麥噗家分享長毛怪家庭想要省電有感冷房快又有空氣清淨的最好選擇- Panasonic PX頂級冷氣

653733.jpg

現在這種全地球暖化,氣溫愈來愈高的台灣,每天的氣溫都超過35度,養毛孩最怕熱到他們,除了每日水份一定要給足之外,冷氣是生活中必備的重要電器呀!

最近看到幾位狗友們討論著冷氣該如何選擇,才能創造最大CP值,於是我想分享一下我們家在選擇冷氣時重視的一些條件,以及使用後的心得給大家。

我們家在2年前從台北市租屋處搬到了新北市板橋自己買的新房子,因為租屋時,家電都是房東的,所以在新房的家電都要重新買過,當時挑選家電中,我們最重視的就是冷氣機!因為養長毛犬的關係,冷氣幾乎是天天要啟動的!所以要能省電最重要! 於是經過評估後,選擇了Panasonic PX頂級冷氣他們採用了6大節能設計跟ECONAVI節能科技,採用大直徑高效率風扇、4折19段式蒸發器、高效大面積散熱器、Panasonic原廠AI控制晶片及Panasonic原廠高效率壓縮機還有DC直流變頻馬達,以最少電力達到最高效能,省電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70%。

使用了2年下來,冷房速度很有感,每次我們外出回來麥可噗優以前都要喘上好久才會慢慢緩下來,現在都大約10分鐘內就能穩定呼吸找到最涼爽的位置躺好休息,而且比較起之前在台北市租屋的電費,真的省了很多錢,以前平均每期電費落在8000元,現在最多4000元,足足省了一半。

現在我們家幾乎是天天開冷氣,除非有寒流來,不然在客廳就開客廳的冷氣,在房間就開房間冷氣,且幾乎常常是家裡3台冷氣同時都在使用!

_KEN4103.jpg

因為麥噗爸習慣晚睡,而奶奶習慣早起,而我則是在回家後洗澡前就會將房間冷氣先開啟,於是常常是3台同時都運轉著,若全家人都出門去,而麥可噗優自己在家,也是照樣開著冷氣伺候著王子公主,都沒有在省冷氣費這檔事的,結果電費還比以前少一半,果然選對能省電冷氣機真的很重要。

於是在2個月前,天氣漸漸轉熱後,每次麥可噗優跟著我一起去工作室,他們就開始喘個不停,雖然那裡有中央空調,可是卻冷的很慢,而且因為中央空調實在很耗電,電費實在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況且,工作室的電費會先被外婆看到,於是怕被碎唸的我,開始思考是否要幫工作室也加裝Panasonic PX頂級冷氣,畢竟省電有感這件事,我已經在新家換了Panasonic PX頂級冷氣後,深深的體會到省電的功力了,而且工作室空間比較大,比起新家更適合麥可噗優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到處玩耍,所以我每天都帶著他們一起到工作室去,真的很怕太熱會害他們中暑。

先前,因為天氣還沒有很熱,麥可噗優一毛一台風扇在工作室也還夠用,但在天氣逐漸轉熱後,光靠風扇根本不夠,怎麼轉都是熱熱的,一直會聽到他們不時的哈哈哈哈,表示很熱! 口水都滴到滿地都是,在同一個空間裡面的我,會感受到狗味就變得更明顯,常常覺得室內臭臭的,於是在先前有了Panasonic冷氣省電的好效果後,再加上看了Panasonic官網上說明著旗艦變頻冷氣更有空氣清淨的效果後,決定在工作室也安裝一台最新的Panasonic PX頂級旗艦變頻1對1冷氣。

_KEN3987.jpg

這台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氣擁有業界省電第一的關鍵六大節能設計及ECONAVI感應人數及活動量來調控溫度所以若工作室裡面的人變多,就會自動感應人數來調整最好的溫度,能夠恆溫舒適外,還有日照雙感應根據室外日光強弱主動調整為最佳溫度,讓省電功力更強大之外,更搭載可以改善狗狗味道的nanoeTM健康科技,先釋放nanoeTMX主動分解PM2.5等有害物質,再加上nanoeTM-G主動吸附PM2.5帶回濾網去除,有效抑制過敏原、病毒、黴菌達99.9%,讓冷氣機同時能有清淨空氣的效果,而這台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氣因為多了nanoeTMX對於消除生活中常見的6大異味效果也超好的,像是菸味、室內曬衣、寵物異味、烤肉異味、汗臭、垃圾的味道,都能在12分鐘左右明顯降低異味高達90%

這功能在工作室真的很實用,因為我們家全家都是過敏兒,對於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是很有反應的,而且家中還有2位幼稚園的小侄子天天來訪,他們也都是過敏寶寶,在還沒安裝冷氣前,每次只要他們進到工作室不到30分鐘就開始打噴嚏,鼻子癢的揉個不停,這二個小朋友對於不良空氣會馬上有過敏反應,但他們又很愛跟麥可噗優一起玩,所以有了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氣的幫忙,能即時偵測PM2.5,面板上也有燈號跟數字雙顯示,能夠很清楚知道目前空氣品質,讓小朋友們可以快樂的在家中玩耍,不用擔心麥可噗優帶來的異味產生過敏狀況。

_KEN3740.jpg

而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氣在聲音的品質上,實在讓人很驚豔,超安靜的!常常讓我誤以為冷氣沒有在運轉,因為大約只有19dB(大概是隔音錄音室那樣的超靜音),也因為這樣,讓我們這種家中有耳朵很靈敏的毛孩,可以安穩的休息,常常睡到翻出可愛的肚肚,有時還會打呼,都不會因為機器作動的聲音而產生不安的躁動。

最後我要來分享一個重要的功能,也是我最愛最喜歡的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在這次安裝了Panasonic PX頂級旗艦冷氣後,可以搭配APP遠端操控冷氣機,讓我在從板橋住家準備出發前往五股的工作室時,能先用APP開啟冷氣,還能設定溫度,調整風向,讓我們在抵達的時候,就能讓麥可噗優有舒適的溫度,這項功能實在是很方便,除了可以開啟,也能用APP來關閉冷氣,查看用電量、管理空氣品質、還會主動通知濾網該清洗了,也能搭配Google助理,輕鬆控制家電喔! 

 

綜合上述我幫大家整理我們家選擇Panasonic冷氣的重要因素後,也希望能夠提供給正想更換冷氣還是添購新冷氣機的朋友們,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邊提供我們這次安裝的PX頂級旗艦的功能介紹及分享大家查詢購買地點!

官網連結:https://bit.ly/310jRGB

你們千萬要記得選一台能幫你省電有感的冷氣機,且又能幫你過濾空氣的冷氣機,才是擁有高CP值的冷氣機喔!

我們是經過了價格及性能的綜合考量後,才會全面使用Panasonic冷氣,而在使用了2年多下來,也確實看到了電費的變化才會推薦給大家!!

若大家有什麼想瞭解,而我沒有寫到的,也可以留言,我來幫大家回答喔!

這邊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小記錄影片喔!

arrow
arrow

    麥噗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