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10kg減重日記:謝謝許書華醫師讓我穿上二個月前……連扣子都扣不上牛仔褲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8.jpg

終於有時間來把這次下定絕心執行了2個月的減肥故事分享給大家了!

首先我要套一句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親妹妹說的…..
我姐只不過是一年荒廢2次,然後從小到大,已經荒廢了80次而已

哈哈哈哈哈…..由衷的佩服我親妹能說出如此到位的話語(((!!!!

 

沒錯!我就是那個從小開始就肉彈一顆的女孩子,所以在我求學期間,就是比同學們大隻!!

 

於是在我開始有羞恥心,開始會想變漂亮開始,我大概嘗試了30678種的減肥方式,然後偶爾成功減下個幾斤後,又開始復胖…….

就這樣!周而復始的,一直在減肥的這條路上,無限輪迴中

無論從最基本的少吃,多動或是用中西藥甚至是來路不明的藥物去減肥,最終還是進入復胖這一路,感覺都在做白工

 

一直到我這次,絕心遵從 FB: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所成立的FB社團:改腦行動! 許書華醫師團隊 體重管理誌

從許醫師跟營養師協助教我重新認識我吃的食物,從吃對東西開始改變

回頭看了之前我以為是對的食物....其實都是NG的呀...

735264.jpg

這次在2個月的調整後,現在我持續使用著許醫師及營養師的指引方式,還是有持續緩慢的讓體重下降,必竟我在2個月前有給自己一個遠程目標體重,至今還沒達成!

 

還記得第一次去給許醫師看診時,站上inbody的機器後,整個原型畢露的呈現了我赤裸裸的身體指數,體重更是有近73公斤的驚人數字,體脂率高到嚇死人,竟然也有34.5%,於是決定好好配合每個星期回診來跟許醫師見面一下,也每天在家量體重,每週回醫師那邊時,再量一回詳細的inbody看看所有的指數是否都在努力恢復健康身體中。

 

這次!在許書華醫師團隊的教育下,每天多喝水,也把每天遛狗時間拉長,而且每天都有吃飽,還能大口吃肉,偶爾吃到太油膩的飲食,也在許醫師的協助調整下,補充了更多的蔬菜來平衡那些太油的飲食。

過往總是只看體重的變化,卻都沒有注意到底體脂肪是否有改變,甚至是內臟脂肪的數值變化,往往都被我忽略!

 

雖然在一開始的第二週回診時,我以為體重下降了2公斤是很棒的,但在許醫師的眼裡,看到的更是飲食不正確的狀況,因為在第二週回診時,雖然體重下降2kg,但我的內臟脂肪竟然不因為體重下降而下降,反而上升一個數值,這讓我重新學習到了真正的體重控制不是餓肚子就能成功的,而是要改變飲食習慣,讓自己吃對食物才是正確的。

 

所以之前的減重,每次都把自己餓的半死,全身軟趴趴的,以為重量減少了,就是有成功,誰知道,只要恢復正常吃後,立刻一點一點的又攀升回那個減重前的重量(前面的挨餓都白做了)

 

但在許醫師的教育下,我每天都有吃飽,而且還能大口吃肉,偶爾吃到太油膩的飲食,也在醫師的教育下,補充了更多的蔬菜來平衡那些太油的飲食。

 

經歷了一場正確的飲食教育後,讓我開始真的吃對食物,讓我越吃越瘦!

在跟隨了許書華醫師的體重管理團隊之後,我從73KG的豐滿身材調整至現在的63KG,而且我的胸部因為吃對食物,完全沒有掉罩杯喔!(感動~~~~)
BMI
也從27.4降到了24.4,內臟脂肪從12降到9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6.jpg

而醫師也幫我設定的遠程目標,期待我能再繼續朝向更健康的身材前進~
跟大家分享,我的遠程目標希望大家也能減的更健康!
8週後,我希望我能達成目標體重58KG / BMI 21.8 / 內臟脂肪4

至於如果你還在減肥的路上努力,卻一直無限輪迴在復胖的漩渦中

我非常推薦你為了健康減重而一起加入 許書華醫師的體重管理團隊

讓自己瘦得更快樂更健康。

附上我這次成功的減重記錄表,證明我自己正在往健康的路上前進中。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5.jpg

這邊還有我的美美照片讓我自戀一下吧!哈哈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3.jpg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4.jpg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0.jpg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2.jpg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7.jpg

LINE_ALBUM_減重_221026_8.jpg

許書華醫師

粉絲頁: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YT頻道:許書華醫師

IG: crazysophiahsu(生活紀錄)

部落格: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

許書華醫師減重特別門診相關資訊

FB社團: 改腦行動!許書華醫師團隊 體重管理誌

line官方: @hshfjuh 智慧科學體重管理中心#@hshfjuh 智慧科學體重管理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 生活 體重管理
    全站熱搜

    麥噗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