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著麥可噗優🐶🐶這兩大毛旅行,首先要確認的就是住宿~因為很多雖然寫上寵物友善,卻是只能帶小狗狗!實在讓我們很困擾😣。

這次我們決定到台南來趟輕旅行,於是找尋了一下可以帶麥可噗優住宿的民宿,
由於麥噗拔拔處女座的個性,太舊的或是老宅改造的那種民宿,拔拔都無法接受~(根本就是增加麻麻我的困難🤔……)
所以,在住宿的篩選上,實在讓麻麻必須很努力研究~
終於,看到了一間【黃色風箏】👍
黃.png
有別於台南大多是老宅改造的民宿,他的位置在台南東區,附近要去覓食或逛景點都很方便唷!💯
而且~而且✔價格親民 ✔房間乾淨 ✔又有電梯 ✔是新大樓的設備~這根本是飯店等級的民宿了!😙
重點是……黃色風箏還可以帶麥可噗優一起住宿的房間唷~寵物友善👍👍(ps.每隻狗狗入住,需付清潔費200元)
確定了住宿後,接下來的所有行程~麻麻我全部都在黃色風箏的FB網頁中循著他們的美食與地點推薦來安排🎉~
整個就是  超  級  方 便~完全不怕被雷到……😁
民宿的位置在台南市東區東平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口處在富邦人壽的旁邊(非常好找~)
 

馬路上也有停車格可以暫停,然後進去辦Check in 時,貼心的管家們會再告知停車的方式跟訊息給我們,對於我們開車族是很方便的~
一進去就看到了長廊上超可愛溫馨的花牆~忍不住就先幫麥可噗優拍一下照!(根本就是打卡點嘛~⭐)

接著再走進去~就看到了小孩子放電最需要的沙坑跟大型溜滑梯~在民宿裡面看到這個,我有點驚訝😲……(這不是大飯店才會有的嗎?)
20171212_155340.jpg
真的很棒啊!有帶小孩來的家庭~肯定樂翻了!🤗爸媽們只要把小孩放在這兒玩耍~就能好好的在一旁吃著台南美食~談天說地大聊特聊🍺~不用擔心小孩打擾了!

20171212_155313.jpg

一樓的櫃檯上有許多資訊可以索取或是直接詢問管家,晚上11點前櫃檯隨時有人在喔!!(一般民宿入住後有問題就只能電話聯絡了~~~)

 

20171212_153350.jpg

20171212_153451.jpg

連電梯口也有很多台南美食的介紹,完全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是驚艷芬蘭雙人房,房間很大,很乾淨…簡潔明亮,完全中了麥噗拔拔的心呀!!🎶🎶

20171212_154140.jpg

床也很舒服~你們看看才剛進房,麥噗拔拔立刻就給我躺平平der🤔~~

20171212_154508.jpg

這裡有三間房間可以帶毛孩一起入住喔!!(奇幻芬蘭雙人房、挪威森林四人房、驚艷芬蘭四人房)
照片取自官網

PhotoGrid_1514346115147.jpg

PhotoGrid_1514346297213.jpg

PhotoGrid_1514345938345.jpg

黃色風箏的房門設計非常的貼心,知道大家出門旅行,常常三五朋友一同在房間忘我的聊天玩樂,
於是在隔音的設備上,多了一道隔音門,非常有效!
 
我們入住的當天,對面剛好是一群活潑的高中生,他們的嬉鬧聲在我們關上2道房門後,瞬間消失!隔音能力真的很強大~
這對於麥可一有聲音就會起來查看的雞婆個性,完完全全能讓他一夜好眠呀!
 
管家們在入住時,也會提供入住需知及附近的美食地圖與大略地理位置給客人,整個超貼心~

20171212_154559.jpg

20171212_154606.jpg

20171213_115638.jpg

 
我們就依照上面的地圖尋找台南道地的美食~整整吃足了一個豐富的美食之旅。
以下是麻麻心中的五星評分,也歡迎大家親自前往住宿體驗看看喔~
黃色風箏 親子民宿 寵物友善
價格高低★★☆☆☆
位置便利★★★★☆
環境整潔★★★★★
親子設施★★★★★
寵物友善★★★★★
服務態度★★★★★

#黃色風箏 #台南住宿 #台南民宿 #台南民宿推薦 #台南親子民宿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 #台南溜滑梯民宿

官網:http://www.yellowkite.com.tw/room1.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kitehome/
【E-mail】dongping131@gmail.com
【訂房專線】0980381568
【Line】yellowkite

arrow
arrow

    麥噗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